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省文旅厅举办省直文旅系统党务群团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8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 2021-10-26 16:0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0月19日-23日,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泉州市举办省直文旅系统党务群团骨干培训班。厅机关、省文物局、厅属各单位和部分厅管社会组织党务群团骨干6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省团校等专家学者作对“四史”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党史、群团改革后机关青年工作创新进行专题辅导。组织学员参观泉州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洛阳桥、五店市、蔡襄祠,感受泉州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和廉洁文化。分组就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党群工作常见问题、社会组织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通过党建带群建,进一步提高省直文旅系统党务群团骨干队伍综合能力,促进党建与群团工作同频共振,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中展现省直文旅系统党群工作新风采。

(厅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