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省文旅厅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进度推进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2021-08-16 17:55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 2021-08-16 17:5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预算执行进度推进工作,根据《预算法》、《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预算执行管理办法》等要求,省文旅厅于8月16日召开2021年预算执行进度推进工作调度会会,林守钦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厅财务处、资源开发处、科教处等处室和省文物局、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艺术馆、省艺术职业学院、省旅游信息中心、宣传中心的主要负责人和经办人约30人参会。

  林守钦强调,要按照厅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重点抓好三项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对年终效能考核和明年的财政预算安排的重要性,及时调整工作重心,集中精力抓好预算执行进度;二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认真分析梳理预算执行进度偏慢的原因,要多跟分管厅领导沟通、汇报,对尚未明确的项目要尽快提出统筹安排的方案,要及早开展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合同管理等工作,特别要针对疫情形势发展变化调整相应的举措;三要坚守规范资金安排的底线。坚持规范支出、安全至上的原则,要守住廉政底线和红线,确保资金支出合法合规合程序。

  会上,厅财务处通报了厅有关处室、省文物局和厅属单位的预算执行进度总体情况,并提出了相应的执行建议。

 

  (厅财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