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其他 > 使用帮助

四、如何进行业务咨询或举报投诉?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2020-01-07 15:58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 2020-01-07 15:5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用户可以通过网站上的公众参与模块进行咨询。咨询成功后,可以获得一个信件编号,此编号是随机生成的,反映人之后可能通过该编号进行咨询进度及结果查询。

群众在写信的时候,可以设置本信件内容是否允许公开。如果群众允许公开信件的内容,则文化厅回复之后,可以选择性地把一些典型的问题显示到前台,供所有前台访问者参考;如果群众不允许公开信件,则本信件只允许信件的作者查看回复结果。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