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张立峰二级巡视员参加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

来源: 厅非遗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非遗处       发布时间:2022-04-26 10:05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非遗处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0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4月25日,省文旅厅张立峰二级巡视员参加了省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厅非物质文化遗产处负责同志参加。

  张立峰汇报了我厅重点提案办理前期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省文旅厅高度重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关于打造世界级朱子文化品牌的建议》的办理工作,由厅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将《关于加强传承弘扬朱子文化的建议》《关于促进朱子理学和书院文化传承发展的建议》等相关提案合并办理。他介绍了一年来我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批示,推动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落地落实,积极谋划朱子文化保护传承和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工作,在推进朱子文化建设、打造朱子文化品牌方面取得六个方面的成效。下一步,我厅将根据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精神,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参加专题调研,汇总调研报告,提出有关朱子文化研究传承工作计划,按时规范完成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力争办成精品提案,取得满意实效。

  (厅非遗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