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上半年全省文旅经济产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7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7-13 17:27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2-07-13 17:27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两稳一保一防”工作部署,2022年7月12日下午,省文旅厅召开上半年全省文旅经济产业推进工作视频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林守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设区市文旅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交流今年以来文旅产业重点工作进展等相关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上半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的重大意义。发展文旅经济,是我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着力点,也是激发新动能、扩大影响力的突破口。必须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做大做强做优文旅经济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全面贯彻落实“两稳一保一防”不动摇,确保今年文旅经济运行结果好、态势稳。要继续推进落实省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重点任务清单,落实落细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实施即将出台的《福建省推进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5)》。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加强项目储备,突出招大引强;用好政府专项债。要持续深化“全闽乐购·全福游”惠民促消费等活动,推出更多微度假、毕业季、暑期游等旅游产品和促销措施,合力做热文旅市场。三要省市联动,全力以赴,做好全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厅产业发展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