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省文旅厅科教处和省旅游信息中心组织参观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来源: 厅科教处、省旅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科教处、省旅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8 09:49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科教处、省旅游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8 09:49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7月26日上午,省文旅厅科教处和省旅游信息中心干部职工组成观摩组,前往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

观摩组驻足“福建省博物馆数字化成果展示”区

  观摩组先后参观了数字中国建设成就巡礼、数字化发展治理、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文化等展览板块,学习了多种多样、各具特色的数字化实践案例,感受了数字化技术和应用的最新趋势。

  同志们纷纷表示,走过五年历程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成为信息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思想源头和实践起点,数字福建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通过观摩,干部职工不仅学习了全国各地在数字领域的创新成果、数字建设优秀案例和先进经验,也进一步激发了做好信息化工作,加快数字文旅高质量发展,实干创新,助推数字经济、文旅经济发展的干劲。

(厅科教处、省旅游信息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