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欢庆“三月三”官庄福泉“春季村晚”精彩上演!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17:3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5 17:35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 2024-04-15 17:3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4月11日上午,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龙岩上杭县福泉村春季“村晚”活动——第七届闽西各民族欢庆“三月三”文化旅游节拉开序幕。

  福泉村春季“村晚”活动现场火爆,人山人海。精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畲乡新风貌,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当天,畲族群众身穿节日盛装,和远道而来的朋友一起,载歌载舞欢庆“三月三”,畲乡特色迎宾仪式、主题摄影展、汀水畲缘游、畲乡特色美食好物互动展示等各项活动精彩纷呈,将传统文化与民族魅力完美融合展示,呈现了一场极具特色的文化盛宴。

  福泉春季“村晚”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福泉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反映了当地畲乡人民的精神新风貌,有力推动乡村文旅深度融合,为新时代乡村振兴注入文化活力。

(厅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