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林向东厅长会见马尔代夫旅游部纳兹姆国务部长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4-04-17 20:3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4-04-17 20:31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 2024-04-17 20:3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4月17日,省文旅厅厅长林向东会见来闽参加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马尔代夫旅游部国务部长艾哈迈德·纳兹姆·穆罕默德。

  林向东诚挚欢迎纳兹姆一行前来参加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衷心感谢马尔代夫旅游部对福建文旅事业的支持。他表示,继今年年初开展“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文旅交流系列活动(马尔代夫)以来,福建与马尔代夫的旅游合作不断深入,取得良好成效。围绕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福建正积极推动与马尔代夫开通常态化直航航班,策划开发两地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以“来福建,去马代,海丝起点是纽带”将福建打造成为中国游客赴马尔代夫的重要集散地和枢纽地,愿与马尔代夫旅游部加强沟通联系,以互利共赢推动两地旅游合作走深走实。

  纳兹姆感谢福建省的热情邀约,表示福建与马尔代夫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愿全力推动福建与马尔代夫开通常态化直航航班并做好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赴马国际游客安全工作,持续深化两地旅游合作。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