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林向东厅长会见菲律宾客人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4-04-17 20:3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2024-04-17 20:35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发布时间: 2024-04-17 20:35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4月17日,省文旅厅厅长林向东会见来闽参加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的菲律宾总统对华贸易、投资和旅游特使许智钧和菲律宾有利东方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中荣。

  林向东诚挚欢迎许智钧一行前来参加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他表示,即将召开的2024年福建省文旅经济发展大会,围绕“国际”和“知名”两大元素,突出国际化、品牌化、项目化、多元化、效益化,将办成有国际视野、福建特色的文旅盛会。当前,福建省加快构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11537”布局,省市联动实施“一市一品、一品一策、一策一业、一业一龙头”品牌塑造工程,进一步打响“海丝起点 清新福建”品牌,迫切需要开拓国际市场,引进国际知名旅游企业。希望通过有为政府与有效市场的结合,持续深化福建省与菲律宾宿务省友城合作,加强与菲律宾方面的旅游合作,提升入境游便利化程度,策划开发两地特色旅游产品和线路,推动两地互为旅游目的地。

  许智钧、许中荣感谢福建省的热情邀约,表示福建与菲律宾旅游合作前景广阔,愿意加强双方项目对接、产品策划、线路互推,形成实质性务实性合作,共谋发展、互惠共赢。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