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两岸青年携手跨年 文旅实景沉浸体验

来源: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12-29 17:32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3-12-29 17:32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清新福建,诗意厦门,两岸青年携手跨年。当时间的脚步即将从2023年迈入2024年, 12月31日晚在福建省文旅厅支持下,厦门市文旅局将在“鹭江之星”游船上举办2024“美好生活 乐游厦门” 跨年文旅实景体验活动,百名两岸青年在金厦海域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活动将设置两岸青年对唱新年演唱会、闽南非遗海上展演、金牌导游说福建、网络达人唱福建、跨年倒计时许愿等精彩环节,活动全过程将以“福建故事 厦门生活”来串接,期待新一年更多两岸青年走遍八闽大地,感受福建魅力。

  同时,跨年夜活动将进行5G直播,让更多游客、观众能感受福建“一路山海一路歌”的精彩,同时也将通过“发现厦门·新年新发现、解锁厦门·新年新玩法、悠享厦门·新年新体验”等三个组成部分呈现2024厦门旅游新亮点。央视新媒体、福建省文旅厅视频号、厦门文旅融媒体视频矩阵等平台将从2023年12月31日晚间22点开始活动进行直播。

(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