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南平市召开第44届世遗大会筹备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2021-01-13 17:08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08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1月6日,南平市召开第44届世遗大会筹备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朱仁秀出席会议,市文旅局、市政府办(外办)、市委宣传部等12家市直部门领导、建阳区、武夷山市主要领导、各县(市、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分管领导以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艾琴主持。 

  会上,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谦通报了当前我市世遗大会“一城七线”“六个一批”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具体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朱仁秀副市长对前段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县(市、区)、市直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办好世遗大会的重要意义,将筹办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世遗大会我市负责的承办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快提升完善展示线路、抓紧抓实“六个一批”项目和划定乡村建设历史文化保护线等工作,实行承办任务项目化、项目任务清单化,一月一报送、一月一协商,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承办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凝聚做好工作的合力,通过筹备办会来全方位展现我市干部群众的精气神,推动新时代新南平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水平再上新台阶。

  (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