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福建博物院召开新年开工动员会

来源: 福建博物院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博物院       发布时间:2024-02-20 14:51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博物院

发布时间: 2024-02-20 14:5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2月18日下午,福建博物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年开工动员会。福建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福建博物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柒生,省文物局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处长陈方昌,福建博物院副院长楼建龙、龚张念、张焕新出席大会,全院干部职工参会。

新年开工动员会现场

  会上,傅柒生首先代表福建省文旅厅、省文物局向福建博物院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送上新年祝福。傅柒生强调福建博物院作为福建省文博系统的龙头单位,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从五个方面对福建博物院新的一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收藏研究,文物是博物馆的内核,文化的重要载体,收藏研究是基本工作,要着力做好;二是展示教育,展览作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要努力策划展览,更新创新,丰富展览内容,同时做好社教工作,调动广大志愿者的积极性,扩大社教影响力;三是创意传播,博物馆要通过新的手段去传播去发展,通过融合传播掌握宣传话语权;四是管理治理,博物馆要从管理走向治理,以规章制度为依循,逐步完善法人治理体系;五是品牌党建,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发挥福建博物院资源优势,打造品牌效应。

福建省文旅厅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福建博物院院长傅柒生讲话

(福建博物院)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