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文旅动态

“烟山旧”剧场荣获两项全国大奖

来源: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2024-04-09 17:01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发布时间: 2024-04-09 17:0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近日,位于烟台山仓观顶巷8号的“烟山旧”剧场荣获“龙雀奖”——年度文旅演艺创新项目以及中国文旅C盘点——优选文旅沉浸式两项全国大奖。

  “烟山旧”剧场是福建人民艺术剧院于2022年9月与北京无用无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烟台山景区联合打造的全新文旅演艺项目,并实景演出了具有丰富推理探案、体验感强的首部浸入式戏剧《雀起无声》。《雀起无声》自推出以来取得巨大成功,受到了观众的极大欢迎,2022年9月首演至今已演出两百余场,观看人次1万多人,长期占据猫眼好评榜、热销榜双榜第一。并荣获2022—2023年度EGA全国最佳沉浸互动剧、最佳文旅结合项目,华东区最佳沉浸互动剧、最佳文旅结合项目。2024年1月,“烟山旧”剧场又推出浸入式戏剧系列Ⅱ——《风从茉里来》。

  未来,“烟山旧”剧场将继续探索浸入式体验,创作更多优质浸入式戏剧,更加生动展示本地文化特色,让浸入式戏剧系列继续成为福州现象级的沉浸式驻演项目,形成兼具文化和旅游特色的新业态,积极助推文旅经济发展。

(福建人民艺术剧院)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