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FJ00425-3002-2022-00155
  • 文 号:闽文旅公共〔2022〕9号
  • 发布机构: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 生成日期:2022-05-05
  • 内容概述: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文物局关于印发《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工作清单》的通知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文物局关于印发《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工作清单》的通知
来源:省文旅厅 时间:2022-05-09 10:39

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教育局、文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社会事业局、文物局: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文物局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的通知》(办公共发〔2022〕29号),对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为贯彻好通知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现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工作清单》(以下简称《工作清单》)。现将《工作清单》印发给你们,请你们结合本地区工作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抓好落实,并于2022年5月15日前将工作方案报送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省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庄建0591-87118165

省教育厅思政处戴八一0591-87091478

省文物局徐敏0591-87500516

电子邮箱:113968826@qq.com

 

附件1.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工作清单

2.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利用文化和旅游资源、文物资源提升青少年精神素养的通知(办公共发〔2022〕29号)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文物局

2022年5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