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FJ00425-3002-2022-00456
  • 文 号:闽文旅公共〔2022〕17号
  • 发布机构: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 生成日期:2022-12-30
  • 内容概述: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踔厉奋发向未来”——第四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踔厉奋发向未来”——第四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评选结果的通知
来源:省文旅厅 时间:2023-01-04 18:32

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

根据《“踔厉奋发向未来”——第四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活动方案》(闽文旅公共〔2022〕7号),第四届福建省“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诵读比赛评奖工作已经结束。评委评审、社会公示,共产生少年组和成人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40名;通过读者投票评选出“声得我心”网络人气奖5名;通过综合考评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经典诵读在传承弘扬优秀文化、促进全民阅读方面的重要作用,组织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诵读明志,深学笃行,坚定文化自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助推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

特此通知。

附件:获奖名单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12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温馨提示:

PDF文件可直接使用非IE浏览器阅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