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资金

厅财务处督导在建工程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0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2-03-18 17:30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3-18 17:30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从严从紧抓好我厅在建工程的防疫工作,3月18日下午,厅财务处负责人和项目办成员到海峡演艺中心和省图书馆改扩建项目工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再次强调,在建项目业主单位、代建、施工、监理等各承建和参建单位,都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日常化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要按照住建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房屋市政工程施工工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现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南》要求,落实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全面执行管理人员和工人“一人一档”制度,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及“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限期尽快完成全员核酸检测;要坚持对施工场地进行每日消杀,要求工人非必要不外出,合理安排施工工序,禁止各类聚集性活动;要强化应急管理,加强与属地、社区的协调联动,确保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厅财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