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业务 > 产业发展

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2022-07-04 08:33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22-07-04 08:33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近日,厅产业发展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等图书,围绕“党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保护好文物就是保存历史和文脉”等专题展开热烈讨论。同时,组织赴福建民俗博物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集体研讨和实地参观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福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我们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牢记宗旨,担当作为,为福建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产业发展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