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业务 > 公共服务

省文旅厅召开“乡村文旅产业振兴示范工程”培育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7 15:5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7 15:51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17 15:5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闽清县“乡村文旅产业振兴示范工程”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问题,找准优势和关键,谋划培育新举措,推动试点工作取得新成效,812日上午,根据厅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省文旅厅组织召开闽清县“乡村文旅产业振兴示范工程”培育专题工作会议。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张立峰主持会议,省文旅厅、省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以及福州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和闽清县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闽清县汇报了“乡村文旅产业振兴示范工程”试点工作实施情况,省文旅厅、省文物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福州市文旅局分管领导围绕闽清县委县政府提请协调支持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创新举措,指导支持闽清县加快培育“乡村文旅产业振兴示范工程”试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张立峰肯定了闽清县实施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规划,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张立峰强调,闽清县要深化认识,提升工作主动性积极性,着眼如何培育,创新举措,高质量完成示范工程试点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将今天讨论形成的工作事项具体化清单化,明确责任,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落地见效。 

  张立峰要求机关相关处室局、福州市文旅局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对闽清县提请的协调支持事项,要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在资金、项目、资源等方面给予支持,助力闽清县把试点工作抓出特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效。

  (厅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