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业务 > 公共服务

我省4个作品入围全国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7 16:0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22-08-17 16:01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厅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8-17 16:01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全国第十九届群星奖音乐、舞蹈、戏剧、曲艺门类决赛入围作品名单近日公布,经过严格评选,我省推荐的戏剧小品《送枪》、群舞《与妻书》2件作品入围决赛。此外,根据本届“群星奖”评选部署,每个省(市)分别遴选1个广场舞节目、1个合唱团参评决赛。三明市文旅局选送的广场舞《再唱山歌给党听》将代表我省参加第十九届“群星奖”广场舞决赛;厦门市文旅局选送的厦门六中合唱团将代表我省参加“群星奖”群众合唱决赛,参赛作品为《我和我的祖国》《彩色锦鲤》。我省参加决赛作品数量创群星奖评奖制度改革以来新高。

  “群星奖”是文化和旅游部为繁荣群众文艺创作、促进社会文化事业繁荣发展而设立的全国社会文化艺术政府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第十九届群星奖决赛将于今年8-9月,分别在北京、天津、河北、浙江、宁夏举行。

(厅公共服务处)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