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旅业务 > 艺术创作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福建省第29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获奖名单的通知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2023-07-31 10:54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2023-07-31 10:54     
点击数:{{pvCount}}      字体:          默认

来源: 省文旅厅

发布时间: 2023-07-31 10:54

点击数:

字体:          默认

  各设区市文旅局、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文体局,省艺术研究院、省属各院团:  

  为进一步加强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我厅于2022年启动福建省第 29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活动,截止 2023年3月,共收到应征剧本105个。经专家评审、厅会议研究和公示,共产生获奖剧本30个,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10 个、三等奖12 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打牢剧目创作“一剧之本”基础,精心组织获奖剧本打磨提升工作,通过改稿会和剧本研讨会等形式,不断提升剧本质量,为新一轮舞台艺术创作和第九届福建艺术节做好剧本储备,推动一批有潜力的作品尽快立上舞台,带动全省戏剧创作水平的全面提高,实现福建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新的突破。 

  附件:福建省第29届戏剧会演剧本征文获奖名单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年7月28日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